wu~

李一桐金晨🥰

“陆可,你愿意嫁给我吗”

  烂俗预警❗️ooc算我,勿喷❗️

  

  求婚啦~同意啦~结局啦~

   

  第二天,两人起了个大早,收拾收拾就直奔富士山去了。

  在去的路上,沈思怡嘴不停的在说,可能是要求婚心里有点紧张,说得把陆可的脑袋都搞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,富士山是不是活火山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它要是喷发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喷发的话,我们两个得快跑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保护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,就算是如此令人感动的一句话,也让陆可觉得无比聒噪,“沈思怡!你一天天的在想什么?它是活火山,但是,现在!不会!喷发!”陆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这句话。

  沈思怡刚想接下一句,就被陆可堵住了嘴,“别说了。安静坐车,乖。”然后又顺了顺自家大狗的毛,才安静下来。

     两人终于到了富士山下,如愿以偿的见到了富士山的全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说,幸运的人会看见富士山!”

  

  陆可站在那里看着富士山,脸上洋溢着止不住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为何,沈思怡突然开口,“陆可,你知道吗?我认为我是一个只会给别人带来负能量,会让身边人的运气变差,跟我待在一起的人好像都会被我影响,所以我拒绝交朋友,可是怎么偏偏你就出现了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思怡,不要瞎想,你看我们第一次来就看到了富士山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,沈思怡,你看我并没有运气变差, 我不是还好好的在这呢吗!”陆可眼睛笑弯成了月牙,看着沈思怡。

  沈思怡也微笑着回应了她。随后,陆可又继续欣赏这来之不易的美景。

  陆可目不转睛地盯着富士山,脸上洋溢着笑容,而沈思怡则一直望着这个属于她的女孩,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涟漪。许多年前,她们也曾来到这个地方,眼前人就是彼时人,不过身份却早已不同,她将这份爱恋压抑在内心很多年。

  她轻唤了一声“陆可”,陆可转身带着温柔的笑容看着她。

  仅仅回眸一笑,就让沈思怡心头为之一颤,这么多年,她依旧深爱着陆可,从年少到现在,那个让她内心涌动的人一直都是陆可,从未改变。

  她悄悄地将戒指握在手心,向陆可走了过去,站在面前缓了几秒钟,深情的对陆可说:

  

  “陆可,我们结婚吧,我想和你有个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陆可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沈思怡向后退半步,单膝下跪,拿出戒指,

  “陆可,我爱你!”

  “你愿意嫁给我吗!”

  

  陆可在听到我爱你的时候早已热泪盈眶,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,她最爱的人向她求了婚,她对这一情节想象了九年,今天也终于如愿以偿。

  

  她伸出手,说出了沈思怡期待已久的那句,

  

  “我愿意!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相拥在富士山下,喜极而泣。——————全 文 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主要情节到这里就结束了,会有番外的哦(不定期更新)🌹 感谢大家我《茫》的喜爱,原句中的姚远,张芒还有成楠都会在番外出现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跌倒后爬起 山岭静悄悄

评论(15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