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李一桐金晨🥰

“幸运的人会看到富士山”

  烂俗预警❗️ooc算我,勿喷🌹

  

  友情提示:要结局啦🥰

  

  出差的最后一天,陆可全程都陪在沈思怡旁边,陪着她开会,写报告,当然了,包括收拾行李一起回家。康维士也兑现承诺,给了沈思怡为期半个月的带薪休假。

  但是陆可对那个戒指一直耿耿于怀,但从不明面上提起,心里暗暗期待沈思怡的求婚。

  在回上海的飞机上,沈思怡在陆可不知道的情况下,偷偷把经济舱换成了头等舱,这可给陆可气的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!你很有钱是不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这么败家!”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听了只好委委屈屈的瞪着她的大眼睛瞅着陆可,“陆可~宝贝儿~我错了~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!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儿,我有钱的,我能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要你养。”陆可软绵绵的瞪了沈思怡一眼,还送了她一脚。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也不还手,笑着受着,摇着她那个不存在的狗尾巴,牵着她家陆主编的手上了飞机。

  等到两人到家,沈思怡就开始收拾收拾这收拾收拾那,给陆可搞得以为他们两个要去逃难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!你干嘛呢!刚到家,你又收拾什么,你不累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儿,我们去旅行吧!去日本,去看我们期待已久的富士山!”沈思怡眨着她的星星眼看着陆可。

  

  陆可听到这句话先是一愣,然后笑道,“你居然还记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记得啦!因为我爱你嘛!”

  

  陆可宠溺的看着沈思怡,上前撸了撸沈思怡的毛,笑着点了头,这次所有的行李都是沈思怡一个人收拾的,陆可看沈思怡的眼神都有一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。

  就这样,两人匆匆忙忙的赶去了机场,飞机票早在沈思怡出差的第一天就买好了,因为这次去日本她要做一件大事——在富士山下跟陆可求婚!

  

  飞机安全落地日本,沈思怡入住酒店后,和陆可准备明天去富士山的衣服,因为富士山附近温度比较低,沈思怡一直担心陆可会冷,所以带了许多的厚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!你要给我穿成熊猫吗!?”

  

  “熊猫多可爱!”沈思怡亲了亲陆可的嘴角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两人躺在床上,不由得回想起来高中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可,幸好我高中遇到了你,谢谢你把我从深渊中救了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可看着沈思怡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不知为何突发奇想,“陆可,你当妈肯定是那种耳根子很软的,孩子一撒娇就会消气的那种。”

  “要不下辈子你当我妈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要,你太淘气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乖的,一点也不闹!很好养的!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沈思怡就开始耍无赖叫上了妈,

  

  “妈~妈妈~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沈思怡,你害不害臊,谁要当你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这句话,陆可的脸就红了,沈思怡看到陆可不好意思了,反身压到了陆可的身上,脸缓缓靠近陆可,给陆可一个床咚。

  就在两人的嘴马上就要亲上的时候,陆可已经做好准备,闭上了眼睛,哪知沈思怡却不按套路出牌,把陆可的手比成了心形按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比心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!你讨厌死了!”说完掐了沈思怡腰上的肉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就这样吵吵闹闹直到深夜。

  

  睡前,陆可一脸期待的问沈思怡,“他们说,富士山不是什么时候都会看到的,你说,我们会看到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会的,幸运的人会看到富士山!”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!”听到沈思怡的话,陆可心满意足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未婚妻。”沈思怡在心里默默说道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