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李一桐金晨🥰

“新婚快乐,我永远的爱人”

  烂俗预警❗️ooc算我,勿喷🌹

  

  番外正式开始喽,不一定更多少,我又开了个短篇合集,想看的过两天可以去看看,谢谢啦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👩

  

  等到晚上,两人回到酒店,陆可躺在床上看着手上的戒指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,你怎么知道我指围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给乔乔喝跑的那次,那天晚上就给你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怕我不喜欢你啊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沈思怡不怀好意的把脸贴到陆可面前,“陆主编,你可别忘了,那天晚上是你搂着我说你喜欢我的,还亲…”

  还没等沈思怡把后面两个字说出口,陆可就用手捂住沈思怡的嘴,眼神威胁她,然后使劲打了一下沈思怡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讨厌死了。”陆可脸此时已经红透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陆可这个样子,沈思怡便不继续逗她了,“好啦,不和你闹了,你要不要和叔叔阿姨说一声我们要结婚这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就说完了,在你说要跟我求婚的那天就说了,他们很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他们还说,领证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,国内不允许在国外把证领了就行,但是婚礼一定要回国办!所以去哪领证你有打算了吗?“

  

  “去伦敦吧,领完证我们就回国办婚礼。”沈思怡想带陆可去看看她待了九年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!你爸爸那边…”陆可面露出担心的神色,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你放心吧!我肯定风风光光娶你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句话陆可悬着的心才真正放了下来,捧起沈思怡的脸说道:“沈思怡,你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,你要乖乖的哦~不乖就揍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切都听老婆的”,沈思怡宠溺的说道,随即吻了上去。

  给陆可哄睡着之后,沈思怡悄悄的走出房间,拨通了那个尘封已久的号码,那头的人也很快接起了电话。

  “喂,思怡!”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,叶青峰始终觉得对不起沈思怡,两人之间也始终存在着那个屏障,无法打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结婚了,和陆可!”说完这句话,电话另一头沉默了半响才缓缓开口道:

  “小可啊!挺好的,好好对人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听到这个回答很是惊讶,还没等沈思怡说下一句话,电话那头又传来了声音,

  

  “思怡,我希望你能幸福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会把你和我妈的悲剧再次发生在我自己身上了!”沈思怡心里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叶,婚礼你来吗?”沈思怡试探性地问出这句话,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去吗?我会去的,我一定会去!”叶青峰的语调似乎受宠若惊,他已经好久没和沈思怡像这样心平气和的聊过天了。

  电话挂断,沈思怡松了一口气,开始准备婚礼的事,张芒和姚远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表示非常遗憾,但还是表示祝贺,也帮忙把婚礼布置得明明白白。

  第二天清早,两人就行色匆匆地飞往了伦敦,领了结婚证,在教堂里,在上帝的注视下拥吻。

  很庆幸,兜兜转转陪在彼此身边的人一直是对方。

  婚礼当天,沈思怡身着白色西装,走向了那个身穿白婚纱的女孩,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,两人交换了戒指,

  

  “陆可女士,无论贫穷还是富有,健康或是疾病,你都愿意嫁给你面前的这位女士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愿意!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,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迫不及待的抱住陆可,吻了下去,在众人的掌声中,沈思怡把嘴慢慢贴近了陆可的耳边,轻声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新婚快乐!我永远的爱人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