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李一桐金晨🥰

“你不该出现在这里”

  烂俗预警❗️ooc算我,勿喷🌹

  

  这个是官方521《cp谎言》活动,我寻思搞一下,当然啦,不虐,依旧很甜🥰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陆可已经下了飞机,沈思怡也准备出发去取定制的戒指,小沈在来的第一天,就已经把戒指样式给店家发了过去,上面写的是“look&see”因为小米的指围和陆可差不多,所以想让小米戴上试试。

  等到陆可到了沈思怡住的酒店的时候,沈思怡已经和小米去取戒指了,她只看到康维士一个人在那里和人聊着什么,就走上前,“康总,沈思怡呢?”

  

  康维士或许是没想到陆可能出现在这里,愣了好久才缓缓开口道,“思怡啊,她说她今天要去首饰店,没说干什么,今天早上和她师姐一起去的,就在前面商业街的第一个店,你要是想找她,就去那吧。”许是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,说完康维士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,留下陆可一个人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首饰店?”陆可内心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,但还是根据康维士说的去了。

  等到陆可到了,正好看到沈思怡在给小米戴戒指,笑的还特别开心,心里一股无名火就上来了,准备离开。

  就在这时,沈思怡余光扫到了陆可,陆可也许注意到了沈思怡炽烈的目光,站在原地怒视着沈思怡,一动不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。”沈思怡缓缓开口说道,她本意是觉得陆可看见了,就没有惊喜了,谁知说出来就变了味。

  这句话彻底惹怒了陆可,一滴泪从脸上滑落,“是我耽误你们两个人了是吧,好,我走。”

  沈思怡急了,匆匆忙忙拿上戒指就去追陆可了。留下小米一个人愣在原地,小米心想“现在的小情侣这么随便,说鸽人就鸽人?”

  等到沈思怡追上陆可发现陆可的眼睛里充满了眼泪,这下可给沈思怡整不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可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走开,我不想理你,和你的师姐过去吧!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使沈思怡幡然醒悟,原来自家陆主编是吃醋了啊,不小心笑了出来。

  陆可更生气了,“你还笑!”

  

  “陆可,我可以解释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那你解释,我给你机会解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能不能回去解释,我……”沈思怡低下头喃喃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!”

  

  等到回到酒店房间,陆可坐在沙发上盯着沈思怡,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走上前,缓缓跪下,盯着陆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解释啊!我听着呢!”陆可用尽全力吼了出来。

  这一吼可给沈思怡吓了一跳,也不管惊喜不惊喜了,一闭眼全说了出来,“我是去取戒指,求婚用的,我不知道你今天会来,师姐她的指围和你差不多,我就想让她戴上试试,我知道错了,下次不敢了!”

  陆可听完解释,笑了出来,满脑子都是“求婚”两个字,但仍然佯装生气怒视沈思怡,举起了手作势要扇下去,这一个动作给沈思怡吓得跪那不敢动,紧闭双眼,等着巴掌落下来。

  巴掌没有等到,等到的陆可死死捏着沈思怡的脸,“给我的戒指,你让别人戴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知道错了,你别生气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戒指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给看,反正迟早戴你手上!”说完沈思怡就站起来一溜烟的跑进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你!沈思怡!你给我回来!”

  

  这场乌龙也就这样完美的化解了,晚上睡觉之前,沈思怡委屈的将陆主编“吃干抹净”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