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李一桐金晨🥰

look&see

  烂俗预警❗️ooc算我,勿喷🌹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内心哭嚎一通后,又去找陆可继续嚎,陆可只能勉强听清沈思怡说:“我不要出差,我不要离开你!”

  终于,陆可被她闹得受不了了,喊了一嗓子,“够了,沈思怡!你别喊了!”

  沈思怡听见陆可生气了,这才安静下来,眼泪汪汪的瞅着陆可,嘴上还不忘哄着陆可,“你别生气,我知道错了。”

  这个样子别提有多可怜了,陆可看见她这样也不忍心继续说她,只能轻轻地摸着她的头安慰她,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一周!就七天,你就能见到我,再说了,你想我可以给我打视频嘛,对不对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要天天给你打视频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~ 你天天想打几个就打几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思怡最终在陆可不厌其烦地、连哄带骗地安慰及恐吓下,答应乖乖去出差了,陆可直呼哄孩子都没这么累过。

  接下来的几天,沈思怡在家里陪着陆可包元宵,还出去看了两场电影,沈思怡巴不得天天黏在陆可身上,陆可也就由着她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啊,就是离不开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对,离不开你,所以你陪我去出差好不好!?”沈思怡一脸期待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!沈思怡,我还要工作呢!”陆可揪起沈思怡耳朵说道,但很快就松开了。

  沈思怡委屈巴巴的揉着耳朵抱着陆可,时不时还亲陆可两下。腻歪的时候有时不小心把盘子打碎了,还要被陆可打两下,训一顿,可沈思怡表示,她有钱,无所谓,我知道错了,但坚决不改。

  元宵节很快就到了,早晨沈思怡吃完陆可亲手包的元宵,就准备出发了。

  当然,陆可陪着沈思怡去了机场,去的路上陆可还不忘提醒沈思怡“好好吃饭,不要喝酒。”沈思怡都乖乖地答应了,她也全部照做了。

  上飞机前,沈思怡还不嫌害臊的缠着陆可要亲亲,不亲就不走的那种,还告诉她到了北京就给她打电话。

  沈思怡到了北京,打电话和陆可腻歪了几句,就开始了“工作狂”模式,想着早点结束回家陪老婆。同时,沈思怡心里还想着一件大事——买求婚戒指,她要找机会求婚啦!

  出差的几天,沈思怡在生活家中国总部还遇到了在伦敦时的师姐——小米,小米姐知道沈思怡有个喜欢的女孩叫look,她一直觉得look和see这两个名字很配,所以当沈思怡跟她讲了她和陆可顺利在一起的事情,还求小米过两天陪她去买求婚戒指,自己准备求婚,小米听后,自然为她感到高兴,祝贺她终于和心心念念的女孩子在一起了,并且答应了陪她去买戒指。

  沈思怡在出差的这几天,一有空就给陆可打视频,今天是出差的第五天,陆可打算明天悄咪咪的去北京找沈思怡,给她一个惊喜,接她回家。

  而她不知道的是,明天沈思怡要去买戒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