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~

李一桐金晨🥰

覆水难收(BE)

  烂俗预警❗️ooc算我,勿喷🌹

  

  小短篇来喽~🥰,《茫》给你们发糖,这个就给你们吃刀子吧(bushi)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就像温柔偏偏覆水难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陆可最近单曲循环的一首歌。

  

  “覆水难收,难收……呵……真讽刺。”陆可心里想,拿起手边的酒一饮而尽,随即崩溃的大哭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,我好想你,好想好想你,你回来好不好,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,你回来好不好!”陆可几近崩溃的语调回荡在偌大的,空无一人的客厅里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沈思怡去世的第673天。

  

  陆可挺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年前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,你从来都只为自己考虑,做事情之前你从来没问过我的感受!”陆可喊了出来,然后就一气之下推开门走了。

  “陆可,你听我解释,陆……”沈思怡还没说完就听见了摔门的声音。

  沈思怡急得穿上鞋就追了出去,外面在下雨,两个人都没带伞,沈思怡漫无目的的游荡在马路上找陆可。

  突然在马路对面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陆可!

  沈思怡激动的跑了过去,不幸的是,就在此时,一辆车飞驰而过,把沈思怡给撞了,沈思怡倒在血泊之中,倒在了马路上。

  另一旁的陆可听见马路中间的嘈杂声,也过来凑热闹,但等她发现躺在马路上的人是自己的女朋友,是沈思怡时,她慌了。

  此时救护车已经赶到,把沈思怡送到了医院,抢救的过程中,医生送出来了病危通知书。

  陆可看到病危通知书愣在原地,声音颤抖的说:医生,我求您了,你一定要救她,我求您!”陆可几乎快要给医生跪下了。

  可最后换来的还是医生的一句,“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。”

  沈思怡死了,死于车祸,死于这次争吵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!”陆可崩溃的喊了出来,“你醒醒啊,你起来看看我,好不好!”

  

  陆可就在这样无尽的黑暗与崩溃之中苟活了两年,每天靠着酒精麻痹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陆可看着摆在桌上沈思怡的遗照,流下了眼泪,她后悔,后悔自己没有听沈思怡的解释,后悔那天冲动的离家出走,“对不起沈思怡,是我害死了你!”

  陆可这两年就活在这种无边的痛苦和自责之中,她最终还是挺不住了。

  陆可把酒瓶狠狠地摔在了墙上,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,拿出来一直放在柜子里的安眠药,吃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思怡,我来找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!”

  

  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